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是个豆包

sign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篇文章,239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是个豆包

是个豆包

 

【all启】【性转】当佛爷变成佛姐

被人安利了《W-两个世界》 太喜欢这编剧!整个剧本节奏把握的超级棒!有几段台词好想拿小本本记下来......脑洞大开各种反转,就是喜欢这种不按套路来的剧情!!一晚上把四集都补了欲罢不能ing......【什么时候我能把握剧情节奏到那个地步啊嘤嘤嘤QAQ

咳咳,扯远了。

贝勒爷上线!后援会情敌+1

别问我为啥他们都能认出来佛姐,你爱一个人爱到骨子里就算他化成灰儿你都会认得的。【认真脸.jpg

最近三次元事儿多,欢脱不起来,果咩......

话说点梗可以跳出佛姐这个大梗啊......什么撒娇勾引来亲戚,这些本来也是要写到的呀【我又在给自己增加难度(ಥ_ಥ)

其实我手里还有个授权...应该算启红启 一直在存稿 没准哪天就放出来了炸一下【因为是be所以每次只能写一点...写be真的会致郁...真的(ಥ_ಥ) 

噫最近专注佛姐,后援会都被我冷落了......

夜深了就话多,但愿你们不会嫌我啰嗦。

就酱。





03


一番兵荒马乱之后,会客厅里的众人终于能坐下来好好地喝口茶。


就是这眼神儿总是往坐在上首位的佛姐身上飘。


原因无他,是佛姐先犯规的,才不是他们定力不好哼唧。


张启山平时就不愿意安安稳稳地坐着,总是喜欢往沙发里一陷,双腿交叠,懒懒地听下属汇报。


如今佛爷成了佛姐,却没一点身为女性的自觉,依旧懒懒地陷在沙发里,双腿交叠,原本的拖地红裙一下上升到脚踝,偏偏佛姐穿了一双露出脚踝的红色高跟。细细的鞋跟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大理石瓷砖,踩着奇怪的节奏,敲得人心直痒痒。


解九爷故作镇定地扶了扶眼镜,看着其他人也略带不自在的神情,再瞄了眼张启山,却看见她黑眸深处明显的挑逗。


哎,这人就是吃紧了他们会把她宠上天,才会这么肆无忌惮。



张启山看着座下这几位强端着的神色,心里正在暗爽,正在琢磨下一步怎么办的时候,门房小厮来报,说是一位来自东北的贝勒爷带着丫鬟小厮和一堆东西来拜访佛爷。


对于这位贝勒爷,张启山是有几分兴趣的。可偏偏他来得不是时候,现在这副样子,怎么见人。


刚想回绝,眼睛一转,心生一计,嘴角挑起一抹有趣的弧度,叫下人把人请进来。


这下可好玩了。



贝勒爷这次是奉命来长沙跟日本人谈合作的。原本他是推脱着不想来的,但是看见系在腰间的羊脂玉佩,便想起在北平新月饭店遇到的那位妙人儿。这位贝勒爷可是爱江山但是更爱美人儿的主儿,于是装模作样地敲诈了一堆好东西,然后全都打包上了火车,送到长沙张大佛爷的督军府上。


想起当时在北平车站一别,贝勒爷原本以为张启山还会像当时一样淡漠,想见到他估计得死皮赖脸磨一阵子,没成想,居然这么容易就进了督军府的大门。


毕竟刚刚他可是亲眼看见巡逻兵把脸上鼻血横流的陈皮从督军府里扔出来的。


可等进了会客厅,没想到这已经满满当当坐了一屋子。好在他堂堂贝勒爷也不是被吓大的,理了理衣襟,看向坐在上首的女子。


“嘿,几天不见,这威名在外的大佛爷,怎么变成漂亮的老佛爷了?”贝勒爷拱起手,他是真心交张启山这个朋友,自然说话也不带什么架子。


去你的老佛爷,你全家都是老佛爷。


(解九:……等等启山,贝勒爷他家祖宗真的是老佛爷……


张启山:"o(▼皿▼メ;)o"プルプル  )



等寒暄过了,张启山也收了撩拨的心思,召集这群人在家可是要想出解决方法来的。


“听佛爷您说,您是被这墓里的蛊虫咬伤所致。如果不出我所料,这蛊虫应该还在体内,如果我们找到解蛊之法,一切自然而然就解决了。”解九爷分析道。


“对对对。哎,湘西这地界儿是挺邪乎,连我家祖上都鲜少有往来,奇闻怪谈更是多了去了,不过像佛爷这样还是头一遭......哎张启山你怎么打人呢!”齐铁嘴刚想打趣几句,就被张启山扔了一个橘子过去。


“哦,手滑。”张启山说着,一边往嘴里扔了一瓣橘子,而她右手边的二月红在给她扒橘子皮儿。


(二月红:少说多做永远是对的√ )


“那好,我这就派人动身去湘西。”九爷道。


“哪用那么麻烦。”正在扒橘子的二月红幽幽地来了一句,“陈皮不是还在门口吗,这便宜能让他白占了?正好打发去湘西,省得一天闲不住。”


喂二爷以前他可是你徒弟啊你还记得吗?


这年头师生情的小船也是说翻就翻呢。


“我也派我家几个身手好的姑姑一起去,或许女人去会更方便些。”从见到佛姐就一直开始星星眼、沉迷于脑补不能自拔的霍小七也开口了。虽然她觉得佛姐就这样更好……嘤嘤嘤她的女神和男神居然是一个人怎么破!


“那好,一切拜托了。”




“你们商量差不多了?那我们走吧张启山。”说着尹新月就要拉着张启山往门外走。


“嫂夫人,你这是要带佛爷去哪儿啊?”


“还能去哪?当然是给你们’佛爷’买几件衣服,好好打扮打扮!你看看衣柜里的衣服,现在哪件她能穿?”


“本王也去!这长沙城本王可还没逛过呢。尹小姐,这花销您别担心,一切有本王!”

“我就喜欢你们东北爷们,爽快!”


“不知道尹小姐准备去哪里买衣服?本王还没穿过那些西洋服饰......”


“坡子街有一家新开的百货公司,之前路过,里面衣服还不错;太平街有一家手工裁制的百年老店,也开始做新式衣服,都可以去看看。”一直没开口的佛姐指了两个地儿,倒是吓呆了一干人等——大佛爷以前对这些还有涉猎?!


佛姐妩媚一笑,笑话,身为长沙第一爱豆,必须化身潮流风向标!


“我还知道有一家做满清衣服的店......就是这价钱高了些…”


“嗨,这事儿还请佛爷放心,钱都是身外之物,花就花了,不要放在心上。请!”


佛姐微笑,自然而然地牵着尹新月率先出了门,贝勒爷也带着丫鬟小厮浩浩荡荡地跟着,留着九门其他人面面相觑。


啧,好像,后援会又进了一头忠犬,还是特别壕的那种。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是个豆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是个豆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